close

珍珠淨白面膜正面
元氣堂 珍珠淨白面膜,包裝正面。

   珍珠淨白面膜反面 
元氣堂 珍珠淨白面膜,包裝反面。

產品資訊
:

http://www.genki-go.com.tw/chuansheng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H979&Category=118657轉載。

主成分:珍珠精華、蘆薈萃取液、Alpha-熊果素、傳明酸、甘菊萃取液、小黃瓜萃取液、果酸、玻尿酸、甘草酸二鉀、黃芩萃取液。

五大成份

☆珍珠精華:迅速滲透皮膚,增潤保濕作用

☆α-熊果酸:令肌膚色澤均勻細緻,可淡化黑色素及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,阻斷麥拉寧色素的形成,防護及淡化斑點,減少黑色素沉澱。

☆甘菊萃取:抗老化、修復舒緩肌膚

☆玻尿酸:提升皮膚保濕度

☆黃芩萃取:抗氧化、改善肌膚黯沉精糙並具有延緩肌膚老化

 

 榮獲FG優選

售價 :580/25mlx10片裝。

 

使用方法 :

清潔臉部後,將面膜敷貼於全臉,靜待約15-20分鐘後即可取下。臉部殘留之精華液不需洗淨,可繼續按摩全臉或頸部待完全吸收為止。

 

來源 :

買珍珠粉送的。

 

使用心得 :

 

味道:★★★★★

珍珠淨白面膜淡淡的花香,一點也不刺鼻,還不錯哦!

 珍珠淨白面膜正
這是正面圖。【自拍,表情不自然請包函,】

珍珠淨白面膜側
這是側面圖。

服貼度:★★☆

我覺得不好,因為我的大鼻子敷不到。

嘴巴的洞也開得太大。

下巴可能是沒什麼開口,所以整個是給它一點也不服貼!

 

吸收度:★★★★★

珍珠淨白面膜它所含的精華液,稍微輕拍,整個肌膚就吸收進去了,不用花時間去按摩。

 

黏膩感:★

珍珠淨白面膜所含的精華液,摸起是黏黏的,就算肌膚吸收後,皮膚摸起來還是會有黏膩感

 

保濕度:★★★

我覺得還好,敷後肌膚是比較嫩,也比較有彈性,但一點也不覺得水亮水亮的。

 

敷的感覺:★★

一敷上去,我的臉臉就一直癢癢的剌剌的;就算是敷後取下來了,我的臉臉還是會癢癢的。【有可能是天氣太乾燥嗎?已連三天寒流了!】

一般而言,我的臉是不太會有癢癢的感覺的!

珍珠淨白面膜敷後
這是敷後,臉的光澤度,好像沒有比較明亮。

 

綜合感想:★★☆

可能是珍珠淨白面膜的吸收度太好了,所以才會得FG優選。

整體而言,我個人不是很喜歡。

因為,我的臉臉會癢癢的,實在不能接受;這還是我第一次用面膜,取下後還是會覺得癢癢的,真的不好受哦!

 

http://米凱爾.的部落格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3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